通城县关刀镇:用心当好企业“店小二”

11-17 10:34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通讯员 廖乙旨“你们放开手脚搞生产,我们的服务一定随叫随到。”近日,通城县关刀镇负责人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向企业家介绍具有本镇特色的“放管服”举措。

会上,平安电工、云水云母、盛诚纺织、蓝极星广告、湖北亿彩新型材料等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当前企业运营状况、面临的问题和建议。关刀镇党委班子和相关部门热忱沟通,积极给出意见与方法,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从规模上来说,我们不是大企业,但在落户关刀镇之初,镇政府就提供了管家式服务,相关政策专人解读,相关证件专人跑腿,为我们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精力和成本。”广东东莞通城商会关刀分会会长、关刀工业园党支部书记周建刚对当地的营商环境连连称赞。

近年来,通城县关刀镇用心当好“勤跑腿”的企业“店小二”,从招商签约到落地投产,每个环节都力争营造高效、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助推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去年,关刀镇被评为全市“十强”乡镇之一。

目前,关刀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1家,工业园区面积达到470亩 ,中小企业增加至38家,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明显增强。

编辑:黄争光

审核:李学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