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马港镇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1-05 10:39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实习记者 葛慕荣11月4日,马港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通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全县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做了全面详细解读。 

大家认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通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了推进今后五年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县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通城“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据悉,马港镇将通过专题讲座、屋场会等形式扩大党代会“两个报告”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上来,紧贴通城县未来五年发展主线,扎实推动马港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高质量打造中部地区绿色发展先行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通城新篇章贡献马港力量。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赛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