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市镇召开第十次党代会

09-10 14:55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9月10日,中国共产党麦市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修伟到会指导。

会上,参加麦市镇党代会的106名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麦市镇第十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出席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代表8名。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麦市镇第九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过去五年,麦市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和镇党委“一区两园一带”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寻突破,凝心聚力搞建设,千方百计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先后被授予“湖北省文明乡镇”、“湖北省森林城镇”、“湖北省擦亮小城镇试点镇”、“湖北省卫生乡镇”、咸宁市乡村振兴“十强乡镇”等荣誉称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未来五年,麦市镇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坚持发展新型工业和现代农业,统筹城乡发展和社会民生,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大力发扬“麦市突围”精神,为新时代麦市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杨修伟强调,麦市镇要树立标杆,当好“排头兵”、“领头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胆略来谋划麦市未来五年的发展,为全县发展大局贡献麦市力量。要把严守纪律、严守规矩、严肃作风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团结一心全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黄争光 审核:胡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