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麦市镇:全面贯彻发展战略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11-04 10:42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11月3日,通城县麦市镇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工作部署上来,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思考麦市镇发展突破口和发展支撑点,践行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谱写麦市镇“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麦市镇党委书记 赵会良: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我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农业立镇、工业兴镇、民生稳镇,旅游活镇”的发展战略,按照“一年理思路、两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四年大变样、五年新辉煌”的构想,全力以赴发展乡村振兴,持之以恒推动项目建设,多措并举健全服务体系,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不遗余力改善生态环境,努力打造长冲食品加工园和井堂专业采摘园,打造中部绿色发展先行区,幕阜山生态文化旅游和353国道特色产业观光带,着力发展乡村振兴事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在新的历史征程里,我们将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周围,带领全镇人民,抢抓机遇,弘扬“麦市突围”精神,大步“麦”向新时代。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