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沙堆镇反馈巡察情况

10-13 11:54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罗勇

【全媒体记者 罗勇】10月11日,通城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沙堆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今年7月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沙堆镇。在为期2个月的巡察过程中,巡察组通过调查走访、查阅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后,发现沙堆镇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内监督、财务和资产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巡察组将问题清单进行移交,要求沙堆镇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沙堆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全面整改,全镇上下将以主动认领的自觉去正视问题、以敢于担当的作风去落实整改,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不推卸责任,正确认识巡察利剑的作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跟踪督办、制度建设、成果运用。

会议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沙堆镇党委政府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开展对照检查,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整改、推动工作的目的。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黎赏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