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开展“礼赞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

10-17 10:36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索】10月16日晚,2022年通城县“礼赞新时代” 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在通城县雁塔广场、秀水公园、柳堤公园等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通城文旅部门组织的表演者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表现人民的幸福生活。高亢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舞蹈,富有节奏感的民乐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留下精彩的瞬间。



刚刚欣赏完表演的吴龙甫对记者说:“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表演,让我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此次系列文化活动,将于本月16日持续至23日,每晚7点在雁塔广场、柳堤公园、秀水游乐园、秀水公园、九眼桥头等8个群众活动场所轮番上演,活动内容包括民乐表演,音乐直播及现场教学,舞蹈、太极拳、太极剑表演、通城故事汇等,为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践行文化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喜庆气氛。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胡颖|审核:傅凡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