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采纳建议5条!《抗疫大家说》请您继续说!

©原创   11-26 10:26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抗疫大家说                


           

11月25日,通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对《抗疫大家说》网友当天留言进行认真梳理,采纳建议5条——                


老人小孩防护意识差,自身免疫力弱,家里医疗条件有限,春节前人员流动性大,当务之急,一定要禁止家里大操大办各类酒席陋习!                        

网友王生生

核酸检测存在隐患,每做完一个未消毒就接着做下一个,检测须取掉口罩且排队那么近,那么同一检测点只要发现一个阳性,那么全部有感染的可能。                        

          网友张阳先

做核酸感染风险最大的就是摘口罩的那一刻,所以建议工作人员消毒手之余,对刚刚前面人员走后喷洒酒精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网友胡静

做核酸就是为了筛查阳性者,同时也是组织集合扎堆的最危传播途径,建议别光顾着把做核酸工作人员裹得严严实实,这样没有得到抗疫的真正效果,甚至越筛查就越多。要做一个800*800*2000透明竖箱底座装上大功率排气扇向顶上换气并用管道向上45角度斜延伸三米外排放人体可能的传播气体,让每个核酸人员戴罩进戴罩出并进出关门。这样绝对绝缘,无法传播,望县委县政府采纳。                        

网友付海兵

核酸检测采样点要严格执行“检一个消毒一次”、“一米线”。人贴人,很吓人。                        

网友hy


               

为适应当前通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组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人民战线,通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向社会公开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目前,《抗疫大家说》正在火热征集中,对于通城县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您有哪些针对性需求或建议,欢迎来留言!通城县融媒体中心将及时接收、梳理您的留言,转交给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                    

建议被采纳的网友可到通城县融媒体中心大厅领取防疫小礼品一份!                    

      点击图片提建议:                    

                                     

《抗疫大家说》第二期                    

《抗疫大家说》第一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