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圆梦35名留守儿童“微心愿”

12-07 10:00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吴雷

“今天我很高兴,收到了大哥哥给我的礼物,是我喜欢的文具礼盒,还有我喜欢的画板,我一定会好好读书,长大后像他一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五里镇的琴琴说。

日前,五里镇团委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从了解儿童需求到实现心愿,让孩子们敞开心扉,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关爱。活动中,来自五里镇相师村的团支部书记许波说:“为孩子们送上‘微心愿’礼物的过程中,我感觉到他们身上散发的蓬勃朝气,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开心是真的,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克服困难,掌握知识、技能,长大之后将这一份爱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圆梦35个孩子“微心愿”,虽然他们只是留守儿童群体中的一部分,但是通过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公益组织的积极参与,营造了对困难学子关心、关爱、关注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用实际行动向留守儿童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引导留守儿童发奋学习、立志有为。(通讯员 柳豪)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李学文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