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促发展】通城县领导到马港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07 21:04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郭佳承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2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阮仕林到马港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阮仕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马港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基层,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马港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国考后评估、安全生产及年终各项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马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李学文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