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12-16 11:03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2月15日,全省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亚林在通城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严格监管不留盲区,对存在重大风险隐患和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挂牌督办,挂账销号,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要加强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值班值守,强化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重点与全局、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持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紧盯重点领域,针对冬季季节特点、生产经营特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冬季防火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胡颖|审核:黎赛明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