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麦市镇民生工程建设,杨修伟去了这些地方!

12-19 21:31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罗勇】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修伟前往麦市镇调研民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麦市镇陈塅村水渠改扩建现场,杨修伟沿着堤坝实地察看水渠修建进度,仔细询问水渠汛期泄洪排涝能力。他强调,要强化政策引导,利用好水利工程推广节水灌溉和抗旱防汛,让民生工程更好惠及当地群众。要注重环境改善,在水渠两侧适当补植耐冲刷性水生植物,实现防险加固和绿化美化双赢。

在麦市镇陈塅村尧家林文化古街项目现场、井堂村新型农村观光产业基地,杨修伟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文化保护、房屋拆迁、资金筹措、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他强调,麦市镇要坚持量力而行、有的放矢,既要科学统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历史文化资源挖掘,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也要加快现代化新型农村产业基地在推动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农业产业链延伸、农业新型业态拓展等方面的探索,逐步形成“广辐射、广延伸、广带动”的产业发展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样板与经验借鉴。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黎赛明|审核:傅凡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