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乡村 情系群众 志愿者慰问农村困难群众

12-30 20:30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方思奇

【全媒体记者 方思奇 通讯员 王朵】12月30日,塘湖镇志愿者看望塘湖镇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塘湖社区71岁的老人夏香娥家里,志愿者了解到老人只有一个女儿,女儿女婿又在外打工,自己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独自居住。

“您老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家注意用电安全,天气转凉,注意防寒,疫情形势严峻,个人防护不可松懈。”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叙了家常,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为老人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老人对社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因病困难的王胜平家里。王胜平患有腿脚残疾,常年坐轮椅生活不便利,家中父亲也患有眼疾看不清东西,寸步不能离开。全家都靠王胜平开香纸杂货店维持生活,收入微薄,家庭十分困难。志愿者们叮嘱王胜平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要注意保护好身体,送上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深入到101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上生活物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胡颖

终审:黎赛明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