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庄乡:“敲门在行动”群众喜开颜

01-05 15:34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谢旦 姚杰】“这是乡政府发放的‘健康爱心包’,里面有口罩,洗手液和一些基础的感冒药,现在国家放开了政策,疫情防控不能马虎,日常还是要做好防护”四庄乡大溪村妇联主任胡天霞正对重点人群逐人上门发放“健康爱心包”。

此次“健康爱心包”发放是四庄乡党委政府根据国家优化防控新十条措施和省十二条实施意见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帮助解决本乡特殊困难群众防疫实际困难组织开展的一次“敲门行动”活动目的关注农村特困供养户、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的健康状况,解决民众就医用药困难,为群众提供疾病预防服务。

据悉,此次“敲门行动”共覆盖四庄乡15个行政村,202313日前共发放“健康爱心包”2080份,并全部完成入户登记四庄乡党委政府以“敲门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既把医药物资送上门,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位,把防疫政策讲清楚、健康知识讲明白,赢得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黎赛明|审核:黎赏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