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五里镇开展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01-15 13:46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罗勇  易波】翰墨丹青迎新春,纸墨书香送祝福。1月15日,通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宣传部、五里镇政府到左港村开展兔年“新春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窗外雪寒凌凌,屋里暖气融融,在五里镇全民健身中心,镇村干部和书法爱好者正铺纸提笔、尽情挥毫,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淡淡的墨香跃然纸上,承载着对村民的美好祝福。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让乡村的传统中国兔年洋溢着浓郁的书香味儿。

随后,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福”字送到辖区村民家中,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村民一手提礼品,一手拿春联,笑容满面,感觉年味更浓。

五里镇左港村村民 李兴旺:春节来临之际,政府领导来到我们善源谷,冒着风寒的天气,为我们送春联、物品,我们感到很高兴,为我们营造了更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村民们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引导他们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黎赛明|审核:胡颖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