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水镇宝塔社区:开展走访关爱“两参”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01-18 15:59  

春节送温情,慰问暖人心。1月17日,隽水镇宝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两参”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向军人致敬,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杨汉辉、吴申爱、熊和平等“两参”老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对联、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殷切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赓续红色基因,让中华民族的不朽的军人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走访慰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沿街发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在小区与居民家中宣传春节期间疫情形势新变化和居民用火用电安全提示,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欢乐年。

宝塔社区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传承文明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幸福家园。(通讯员 万丽)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李学文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