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三天破万!通城药姑山古瑶村景区人气爆棚

01-25 14:26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黎赛明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通讯员 胡强】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春节假期不少人选择外出踏青、景区过年,通城县药姑山古瑶村景区凭借优美的环境、美丽的风景,热情的服务、精彩的活动,持续引爆旅游市场,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据统计,正月初一至初三,共接待入园游客破万人,门票收入近30万元,7天假期预计游客超过5万人次。



大年初三,阳光明媚,暖意洋洋,通城药姑山古瑶村景区人气旺旺,不一会儿功夫,景区就变得热闹了起来,团队游、自驾游、家庭游络绎不绝,景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过年气氛。游客们聚集于此,打卡于瑶望千年广场,徜徉于景区的山间栈道,流连于春日暖阳中,驻足在古瑶文化博物馆,或登高远眺,或欣赏风景,用相机定格新年快乐时光。









新春期间,药姑山古瑶村景区精心推出了瑶族特色长桌宴、瑶族拍打舞、民族风情年货集、瑶族风情演艺秀、篝火晚会、剪纸DIY、投壶等一系列活动,为旅程增添不少欢笑。

看:拦门酒、拍打舞




吃:瑶族特色长桌宴



逛:民族风情年货集



玩:投壶、剪纸DIY

猜灯谜、打糍粑






赏:瑶族风情演艺秀+篝火晚会+灯光秀


图文编辑:祝思思丨责编:胡颖

终审:李学文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