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带你看发展⑳】通城县坪山孵化工业园: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快马加鞭提振工业经济

01-30 11:02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远2022年以来,通城县坪山孵化工业园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帮助入园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用工、政策兑现等问题,不断减流程、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播熊晖: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我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从基础配套、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入手,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推进坪山孵化工业园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实现新突破。

近日,在湖北杜士高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完工。湖北杜士高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医用杀毒灭菌智能防疫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于2022年7月落户通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通城经济开发区从入园企业的前期洽谈、前期手续、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全程当好企业“店小二”。

湖北杜士高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袁海鸿:我们多次了解考察通城在营商环境、社会经济发展这方面情况,让我们感觉到很满意,落户以后,也得到了领导们的重视,他们多次在现场解决我们相关的实际问题。比如邻里左右、道路建设以及在建设过程当中,遇到的和各部门的协调关系。

为让企业安心发展,通城经济开发区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推进园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园区专业配套逐年完善,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显著提升。

通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杨汉平:2022年,通城经济开发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党工委高度重视企业环境建设,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新建平安东路、景泰路、百庆路、公租房路、安置点路四条标准化刷黑工程,建设总里程3.2公里,共投资2460万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营商环境建设力度,为企业服好务。

诚盈超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可降解材料标杆引军业,专业研发生产生物基降解材料产品,集颗粒、片材、成型、 打杯、吹膜、制袋于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餐饮、食品、医 药、化妆品、珠宝等行业。该公司自入驻坪山孵化工业园以来,通城经济开发区做实跟踪服务,设立项目“一对一”服务,确保项目业主“全程无忧”,用心用情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

诚盈超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钱立华:落户通城以来,通城县委、县政府及开发区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我们企业目前试机完毕,准备在2023年大力投入生产。

“一花引得百花开”,一个项目,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构成一个新的增长极。随着一批批产业项目纷纷进驻,项目建设的强力推进,拉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步入2023年,通城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启工业经济的新时代。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黎赛明

审核:傅凡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