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堆镇召开第十次党代会

09-08 17:40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9月8日,中国共产党沙堆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参加沙堆镇党代会的98名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沙堆镇第十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出席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代表7名。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沙堆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据悉,过去的五年,在通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沙堆镇紧紧围绕建设“田园沙堆、茶香古镇”目标,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群众生活水平跃上新台阶,全镇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十三五”期间,全镇实现3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人口2015户6388人全部脱贫,在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目标考核中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乡镇。

未来五年,沙堆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开创沙堆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目标,着力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集镇管理、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政府服务、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工作,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镇、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富强活力文明善治魅力平安新沙堆。

编辑:黄争光 审核:李学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