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献爱心 善行义举暖人心

08-25 09:52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8月24日,通城县塘爱基金会在塘湖镇举行“塘爱会·葛志强助学基金项目见面会”,来自塘湖镇38名家庭困难学生签阅了《诚信承诺书》并收到了助学基金。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学生们送上了爱心书包,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热烈期望,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做事,快乐学习,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由社会爱心人士葛志强先生通过塘爱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共资助特困生38名,每人每年发放3600元助学基金,以汇款的方式,按学期发放,分别在两个学期开学前发放。截止2021年7月,该笔款项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通城县塘爱基金会是在塘湖镇党委号召下,由数十位塘湖乡贤发起成立,以敬老效劳、奖学助学、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关爱三留守等为主的公益慈善组织。成立两年多来,在筹措教育基金、开展扶助困难学生入学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辐射范围也日益拓宽,爱心人士纷纷慕名而来,通过塘爱会发起专项救助基金,葛志强先生就是最早主动联系发起助学捐赠项目的爱心企业家之一。

编辑:黄争光 审核:李学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