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09-30 13:27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实习记者 周志鹏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主持召开通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有才、傅新祥、胡宜新、王战强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慧芳、县法院新提名院长曾彦雅、县检察院检察长阮建列席会议。县领导余亚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了关于接受华先江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通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根据人事任免提名,会议表决通过了余亚林、曾彦雅、杜欣艳、樊小珍、廖有来、皮中皓等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附:通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15号、16号、17号、18号、19号、20号)及通城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