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通城县残联:辅具适配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07-14 10:52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黎赛明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这个轮椅真是太好用了,以后我自己摇着轮椅就可以出去了。”刚坐上轮椅的通城县大坪乡肢体重度残疾人夏先生高兴地说。7月12日,通城县残联在大坪乡开展“辅具送上门”活动,把康复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

为使辅具适配工作做到精准有效,通城县残联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200余户残疾人家庭,针对他们的实际生活需要,按照“量体裁衣”原则,提供精准化、个性化辅具适配服务。目前,“辅具送上门”活动已开展2期,为30名残障人士上门免费适配轮椅、坐厕椅、拐杖、盲杖等辅助器具34件,切实帮助残疾人缓解行动不便、出行难等问题。

据悉,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通城县残联坚持领导带头、全员下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基层,梳理残疾群众反映的诉求,做好惠残助残政策宣传,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问题,确保活动取得解民忧、暖民心实效。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任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丨校对:吴滟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