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塘湖镇:以“群众评”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11-26 13:28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黎赛明

“政务服务‘群众评’,企业和群众说了算,政务服务环境越来越好,办事便捷又高效。”11月23日,塘湖镇社区6组居民刘楚平在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业务,不到一刻钟,办完所有事项。刘楚平拿出手机,微信扫了下“群众评”二维码,一键反馈了评议意见。

政务服务“群众评”旨在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完善政务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打造阳光政务、优化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通城县塘湖镇自今年6月开展“群众评”工作以来,积极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镇、村便民服务实用清单(2022版)》,详细介绍第一批下沉事项清单,让群众在家就能了解办理业务所需材料清单,让群众少跑腿,提高了办事效率,大大降低了办事成本。

据悉,塘湖镇将持续开展“群众评”活动,并做好相关问题的跟进整改工作,优化基层政务服务环境,为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效“跃马扬鞭”。(通讯员 吴程)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姜岳云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