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促发展】杨修伟到麦市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19 21:33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罗勇】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修伟到麦市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杨修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两个确立”、“四个自信”、“中国式现代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修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国式现代化既是发展路径,也是奋斗目标,要在坚定“四个自信”中筑牢绝对忠诚之魂要牢记“三个务必”,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立足各自职责职能,高质量抓好基层调度工作,落细落实保障民生福祉

杨修伟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带头宣讲,密切联系麦市镇发展实际,结合群众身边变化,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中,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黎赛明|审核:傅凡

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