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丨塘湖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01-18 16:34   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周志鹏

【全媒体记者 周志鹏 通讯员 李晓君】1月17日,塘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诗联书画文化协会和“一颗塘”志愿服务队到龙印村开展“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活动,为乡亲们送上新春“年礼”。


在龙印村农家书屋,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诚挚温暖的新春祝福投诸笔端,让现场观看的村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息,阵阵墨香迎来,融融暖意覆心间,一幅幅随笔而出的春联既承载了对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又彰显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和对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龙印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挨家挨户为群众贴春联,一幅幅饱含寓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了群众,大家看到自家门楣上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塘湖镇龙印村村民刘望胜非常感谢志愿者们送来的春联送祝福,他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多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村民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单,为村民进行“扫黄打非”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村民思想认识,树立文明新风尚,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

图文编辑:黎子凡丨责编:黎赛明

终审:李学文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