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马港镇百促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01-26 10:49  

【全媒体记者  李索】1月25日,通城县马港镇举行第二届百丈潭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春节“心系教育•公益慈善”活动, 30余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同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港镇百促会第二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湖北惠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毛绪武当选为会长,郑金球当选为执行会长。

下一步,马港镇将努力把百促会打造为公益志愿服务品牌,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汇聚乡贤力量、盘活各方资源,努力在经济发展、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方面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推动马港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马港镇百促会还前往马港中学开展了春节“心系教育•公益慈善”活动,为该镇中心学校捐赠了9万元的教育发展助学金,并在百丈潭饮用水源地开展了环境卫生“春洁”行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了解,马港镇百丈潭促进会成立于2017年。多年来,百促会继承传统美德,勇担社会责任,组织30多家企业累计资助贫困学生2600多人就学,慰问困难教师400多名,带动370多个贫困户就业增收,志愿开展陆水源头保护、红色遗址挖掘、人文历史景点打造等公益活动40多次,为马港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编辑:祝思思丨责编:胡颖

终审:黎赏丨监制:黎雄


相关阅读